最新消息

培訓課

Chat GPT來了~文字客服的新樣貌應當如何?

2023/03/23

報名去→https://tccda.org.tw/activity_detail/407  

  客服轉型這個話題被討論了十數年,從成本中心走上價值中心、利潤中心,一直是客服從業者的心中夢想。而這個夢想,在過去兩年,獲得了巨大成功。

  3個趨勢發展描繪了客服轉型的成長道路:「客服價值化」、「數位智能化」、「服務行銷一體化」。需要一個專門的推動者來完成這項任務,也就是此次課程的核心角色:新客服架構師。本次課程針對這3大趨勢,進行了深入的講解,幫助大家瞭解和掌握趨勢的發展,推動客服中心的轉型。

  「客服價值化」的內容主要包括客服價值化的路徑有哪些,客服如何前置到戰略核心,資訊中心如何搭建,資訊收集、流轉和運用,客戶體驗如何與銷售和市場結合,客戶洞察如何從服務痛點到戰略機會點。

  「數位智能化」的內容主要包括數位化管理體系搭建,數位化應用的技術手段,大資料的管理工具,數位化應用的落地應用場景,智能客服的發展與趨勢,智能背後的技術,智能發展當前的挑戰與困境,智能客服體系搭建,智能知識庫設計,管理團隊組織搭建和關鍵崗位管理,智能客服關鍵指標管理。

  「服務行銷一體化」的內容主要包括服務行銷的發展趨勢,服務行銷的體系搭建,智能與行銷結合的智能行銷發展,行銷管道戰略,觸點行銷的體系搭建,客戶畫像和客戶標籤管理,智能推薦系統設計。

  「客服轉型之道─如何推動新客服」的內容,主要談到戰略的掌握、組織的變革管理、關鍵崗位的培養、績效管理手段的設計,這些是客服轉型會遇到最大的挑戰。

 

 


※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匯款資訊※
銀行:玉山銀行 - 敦南分行(銀行代號:808)
帳戶: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
帳號:0314-440-006112(轉帳手續費及匯款手續費請自行負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