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SEA獲獎巡禮

🏆2022 CSEA 獲獎巡禮🏆三商美邦人壽 陳小娟

2023/04/12

🏆#2022CSEA獲獎巡禮🏆

【最佳客服中心主管】#三商美邦人壽 保戶服務處 #陳小娟

 

🎤評審點評

帶領服務櫃同仁,於委外進行「2021年保戶服務滿意度調查」獲得 94.6% 滿意度,為全公司最高。且調查個案中高雄分公司無「不滿意」之評價,管理績效佳,印象深刻。

 

🎤獲獎感言

感謝公司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及主管的提攜栽培,更感謝我背後那群用心付出、認真提供好服務的高雄保服姐妹們。謝謝協會提供這個機會,能和其他服務業的菁英楷模一起分享個人的理念和經驗,藉由彼此之間的交流,教學相長共同創造更優質的服務文化,希望因為大家的努力付出,讓台灣的服務業可以成為國際上的 Best Practice!

 

 

恭喜小娟獲得【最佳客服中心主管】殊榮!🎉🎉

 

更多獲獎心法皆收錄於2022 CSEA 獲獎專刊,購買請洽👉https://tccda.org.tw/knowledge_detail/174

更多CSEA精彩花絮請看👉https://tccda.org.tw/event_detail/283

 

▲頒獎人(左)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 高子欽 常務理事

領獎人(右)三商美邦人壽 陳小娟 處經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