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SEA獲獎巡禮

🏆2022 CSEA 獲獎巡禮🏆永豐金證券

2023/04/05

🏆#2022CSEA獲獎巡禮🏆

【最佳客戶體驗企業】 永豐金證券

 

🎤評審點評

以「獲客、黏客、活客、留客」四大面向深耕市場,從教育到投資的一站式服務,把客戶當成一輩子的夥伴;並透過數位工具以線上交易、線下服務的模式將客戶體驗最佳化,足為業界表率。

 

🎤獲獎感言

感謝主辦單位及評審對永豐金證券在客戶服務體驗上的肯定,榮獲2022 CSEA 卓越客服大獎!永豐金證券為國內最資深的券商,擁有專業的財富管理業務團隊,面對數位時代的來臨,我們透過了解客戶需求,藉由數位應用工具提供解決方案,成為客戶投資理財的後盾。

永豐金證券將持續追求創新,以投資人的歷程,在「創富」、「累積」、「傳承」等各個階段,提供最適的服務與產品組合,最終乃是希望和客戶共同打造豐足人生,讓永豐金證券成為投資人心目中最佳財富管理券商。

 

恭喜永豐金證券獲得【最佳客戶體驗企業】殊榮!🎉🎉

 

更多獲獎心法皆收錄於2022 CSEA 獲獎專刊,購買請洽👉https://tccda.org.tw/knowledge_detail/174

更多花絮請看👉https://tccda.org.tw/event_detail/283

 

▲頒獎人(左)數發部數位產業署 呂正華 署長

領獎人(右)張李章隆 總經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