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SEA獲獎巡禮

🏆2022 CSEA 獲獎巡禮🏆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

2023/02/22

🏆#2022CSEA獲獎巡禮🏆

 

【最佳客戶服務企業】#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

 

🎤評審點評

科技化醫療系統及通訊互動平台,讓醫院更有溫度,拉近社區醫院與民眾的距離。完善的社區關懷制度營造關懷文化,成為南台灣民眾堅實的健康後盾,足為表率。

 

🎤獲獎感言

首先要感謝歷任院長,以及醫界前輩與夥伴們,經過各位多年的努力,胼手胝足,一步一腳印,讓雲林這片醫療沙漠,逐漸變綠洲。

雲林分院最大的資產,就是所有充滿理想與無限可能的臺大人。十八年來,雲林分院早已是我們兩千多位同仁安身立命的所在,我們會堅持提供以病患為中心,有溫度、高品質、兼具安全和價值的醫療,持續並深化我們在急重難罕與特色醫療,克盡我們作為大學醫院教學研究的天職,努力地邁向醫學中心。

一群人讓雲林更美好!雲林,雖然是島嶼的邊緣,卻可以是世界的中心。

 

恭喜臺大醫院雲林分院獲得【最佳客戶服務企業】殊榮!🎉🎉

 

更多獲獎心法皆收錄於2022 CSEA 獲獎專刊,購買請洽👉https://tccda.org.tw/knowledge_detail/174

更多CSEA精彩花絮請看👉https://tccda.org.tw/event_detail/283

 

▲頒獎人(左)數發部數位產業署 呂正華 署長

領獎人(右)臺大醫學院附醫雲林分院 馬惠明 院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