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培訓課

8、9年級相處之道-讀懂新世代的心

2023/01/16

  根據《一零四人力銀行》發表的「2022年員工工作價值認知調查研究發現」報告結果,工作價值重要度Top 10中,「同事間溝通互動良好」與前一年度調查報告相同維持在第九,而原本在Top 10以外的「能夠認同直屬主管的管理方式」,於2022調查報告中躍昇為工作價值重要度的第7名!同一份報告指出,2022年轉換工作原因Top 3為「人際關係」。

  管理與領導往往是一線之隔,身為帶領部屬的第一線主管、Team Leader、小組長...,如果能和8、9年級的新世代部屬,溝通無礙,共存共榮,不僅提高工作效率,還有機會提高新世代夥伴的留任率!

  2023/2/23客服協會特別邀請溝通專家-蔡老師與會員們分享「新世代溝通與領導-12種close溝通技巧」,藉由課程傳遞的領導心法與溝通技巧,幫助客服中心留下好人才!報名連結:https://tccda.org.tw/activity_detail/358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