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卓越客服大獎

您應該參加CSEA的10個理由

2022/06/15

 

您應該參加CSEA的10個理由

 

1. CSEA是客服產業的最高殊榮獎項,由內政部唯一核可之非營利客服中心組織-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主辦,受公證單位BSI以及政府單位之監督,其公正嚴謹且拒絕黑箱作業的評選模式,廣受客服中心的肯定與喜愛。有別於坊間由營利企業發起的獎項,僅透過少數神秘客調訪與客戶滿意度問卷作為評選標準,難以衡量整體客服中心品質,CSEA獎項匯集的各產業之競爭對手,在CSEA獎項中脫穎而出的企業,均可獲得高度讚揚與關注。

 

2. 客服是情緒勞動工作者,參與CSEA是一種CP值極高的投資,可具體的展現您對員工的感謝和尊重,並提升您的品牌。

 

3. 相較報名期間花費金額,當您成為獲獎者時,您的公司可獲得的形象以及宣傳收益比,遠高於投入的費用。

 

4. 中小企業獲獎的機會與大企業一樣多。每一年,中華電信、DHL Express、大同世界科技、台新銀行…等家喻戶曉的企業,皆會參與CSEA並致力於持續打造正面的品牌形象,以及共同維護良善的客服人員工作環境。

 

5. CSEA獎項涵蓋客戶服務中心的方方面面,從公司類獎項至個人殊榮,從第一線服務人員至高階管理者,從軟實力到硬實力,在在都能顯現出您在客戶服務領域的用心及優異之處。

 

6. 如果您是系統供應商,您的獲獎不僅會受到競爭對手的關注,更會受到許多潛在客戶的關注!

 

7. 獲獎後協會將廣發新聞稿於網站、Facebook、以及所有關注客戶服務領域的人。

 

8. 當你獲選為公司類獲獎者時,您將可在來自台灣各地400多名高管的貴賓面前,於頒獎晚宴上發表30秒的獲獎感言。2022年頒獎晚宴將於11月30日舉辦。

 

9. 當你獲選為公司類獲獎者時,您將有機會被提名至GCCA大中華區客戶中心聯盟,以及CC-APAC 亞太客服中心聯盟,將您的企業及品牌能見度提升至國際舞台。

 

10. 獲獎者將可於年度獲獎專刊中曝光,頒獎晚宴中同時將提供水晶獎盃,以及獲獎證書,不論您是公司、團隊或是個人,都可在客戶服務的歷史中留下足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