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講座

📣因疫情嚴峻,本次講座延期舉辦【TCCDA名人講座】2022/5/10 察言觀色 提供對策

2022/05/03
愛的會員朋友們 您好
 
感謝您長期以來對協會的支持
因應近期疫情確診人數攀升
協會為了維護大家的安全與健康
本次講座活動延期舉辦
待疫情趨緩後會再另行公布日期
提醒會員朋友們記得勤洗手、戴口罩
保持防疫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2022/5/10(二)TCCDA免費講座資訊來囉!

趕快把握機會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jDvANiiqG3CFe4h36
📣名額有限,火速報名🔥

💯不懂對方,當然會有摩擦!活用讀心術,到哪裡都如魚得水!掌握別人心中真正的意圖,製造符合自己目的的氣氛,讓別人主動為你設想,能應用在家人、朋友、主管、下屬或客戶身上。
🧐察言觀色、掌握人心,是變動時代的求生新關鍵!這種特質能讓個人在生活中左右逢源,也能讓人在工作時事半功倍,是成功者具備的特質。
✍純如老師具豐富的基層與主管職經驗,樂於分享失敗案例暨行動解決方案,實戰經驗豐富,擅於啟發及引導式教學,讓學員能輕易將課堂中所學運用於工作上,增進工作效率及效能。

#TCCDA#周純如 #服務禮儀 #察言觀色 #讀心術 #名人講座 #銀座媽媽桑教你讀心術 #望月明美 #客服協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