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講座

【TCCDA名人講座】3/8(二) 王瑞芹「說出好聲音 讓你擄獲人心」

2022/01/12

感謝學員的熱烈支持,本活動已額滿!!! 暫不受理報名,如有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2022/3/8(二)TCCDA免費講座資訊來囉!
趕快把握機會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acyAZsiBPCoT3N3j7
📣名額有限,火速報名🔥

💯聲音是你遞出的第一張名片!說話好聽,需要搭配一口「好聲音」!講話動聽,可以幫助你增加說話自信,也為你提升形象魅力,如果你從事需要「不斷說話」的職業,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講座!!

🧐瑞芹老師擁有在聲音領域近20年的資深豐富經驗,作品涵蓋廣告、戲劇、卡通、旁白。其音質甜美、聲線多變,深具魅力,配音功力更備受肯定。致力於讓更多人說話更具魅力,不用擔心聲音天生不夠吸引人,只要透過專業正確的訓練,也能養成一口好聲音。
 【老師配音代表作】 〈我們這一家〉花媽、  〈蠟筆小新〉美冴、〈犬夜叉〉阿籬、拮梗、韓劇〈冬季戀歌〉女主角、韓劇〈主君的太陽〉女主角


✍與他人溝通表達時,你的聲線、語調、輕重都是決定對方是否有意願跟你談下去的關鍵。 前英國首相格萊斯頓說:「99%的人不能出類拔萃,是因為他們忽略了對嗓音的訓練。」,只要有意識地進行聲音練習,就能大大提升你在職場、生活和人際關係交往中的價值。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