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SEA獲獎巡禮

🏆2022 CSEA 獲獎巡禮🏆中國人壽 牟素琴

2023/03/01

🏆#2022CSEA獲獎巡禮🏆

 

【最佳客服中心主管】#中國人壽 電話服務中心 牟素琴

 

🎤評審點評

有擔當,積極鼓勵同仁共同創造優質的感動服務,建立服務典範,提升企業形象,管理績效佳,足為楷模。

 

🎤獲獎感言

心態,決定成敗!堅持信念,追求卓越,就能創造無限可能。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做,都會累積成自身無形的財富,簡單的真心,在每個階段都有其意義,忠於自己與團隊的信任,只要用心從容去做就對了!

在客戶服務的道路上我並不孤單,今天這份榮耀是屬於中壽的每位夥伴,感謝080 敏捷戰隊的每位隊友,也很感激公司秉持客戶關懷精神致力於創新並整合數位科技應用及轉型,以「豐富客戶的生活」為初衷提供全「心」服務,打造公平同理,待客如己的客戶體驗。

 

恭喜素琴獲得【最佳客服中心主管】殊榮!🎉🎉

 

更多獲獎心法皆收錄於2022 CSEA 獲獎專刊,購買請洽👉https://tccda.org.tw/knowledge_detail/174

更多CSEA精彩花絮請看👉https://tccda.org.tw/event_detail/283

▲頒獎人(左)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 高子欽 常務理事

領獎人(右)中國人壽 牟素琴 資深經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