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企業內訓

【TCCDA企業內訓】服務用心,聲入你心。

2018/07/30

主題:服務用心,聲入你心。

產業:快遞服務業


規劃重點:

  • 本課程培育服務人員應有的基礎服務心態,協助學員對自己所處行業有更深刻的認識,認識客戶的需求,釐清任務與目的,調整心態轉為積極樂觀的工作態度,以符合企業服務目標,透過專業服務心態的建立與行為的養成,讓客服人員服務從心做起,從心出發,透過情境引導與問題研討,讓學員在感性的分享中,對客服工作建立起正確的價值觀,進而建立服務熱忱,並有效提昇客戶的好感度與滿意度。
  • 課程中將同時結構化服務過程,從客戶角度省思客戶的期待,了解與客戶互動時說話的內容、口氣、回應的速度及服務的結構,掌握服務關鍵,透過有效探詢客戶需求,洞悉並掌握客戶性格特質,透過演練熟悉一般應對上的表達技巧,藉由互動式演練學習,改變不當的表達與說話習慣,加強溝通力與影響力,為您的企業形象加分!
  • 服務工作的繁忙與壓力是現有第一線人員共同遇到的議題,但在面對壓力的情況下,如何能維持正向的能量持緒向前?透由了解自我的本質,善加發揮自我優勢,並找出適合自己情緒壓力調解與釋放的工具,有效的抑制壓力帶給自己的恐懼、焦慮、抑鬱…等。透過本課程了解控制思維的方法,發掘內心正向能量,展現更佳的工作績效。

課綱:
一、電話客服溝通影響力(案例、演練)
二、溝通技能大躍進(案例、演練)
三、快樂工作快活人生

若貴公司有意藉由教育訓練,提升人員素質,邁向優質服務,歡迎來電客服協會洽詢。

或點擊這裡留下您的訓練需求,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