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企業內訓

【TCCDA企業內訓】永續經營CRM的態度,從當責開始!

2018/04/30

主題:永續經營CRM的態度,從當責開始!

產業:建材/傢俱批發業

規劃重點:

  • 企業辦理教育訓練的核心目的,就是激發同仁們想主動服務客戶更多的心!本課程將透過專業服務心態的建立與行為的養成,讓客服人員服務從心做起,從心出發,透過情境引導與問題研討,讓學員在感性的分享中,對客服工作建立起正確的價值觀,進而建立服務熱忱,並有效提昇客戶的好感度與滿意度。
  • 課堂中將同時探討負責(Responsibility)與當責的能力差異。當責的人,會向內求取改變,採取當責步驟,會自動自發、臨機應變,全心全意想著:「我還能做些什麼,把事情做對又做好,取得符合期望的成果?」
  • 若能讓客服人員們養成習慣,凡事正視現實、承擔責任、解決問題、著手完成,並建立和諧工作團隊氣氛、創造良好客戶體驗與塑造愉悅工作環境。讓客服人員們知道自己可以克服所有的阻礙,創造自己想要的成果!肯定自我的職權!在與客戶應答時候,必然創造好感度。


課綱:
一、服務「心」思維
二、有溫度的服務
三、A+團隊的當責

若貴公司有意藉由教育訓練,提升人員素質,邁向優質服務,歡迎來電客服協會洽詢。

或點擊這裡留下您的訓練需求,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