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CSEA卓越客服大獎

【CSEA】2021年卓越客服大獎頒獎晚宴活動花絮

2021/12/17

2021年CSEA卓越客服大獎圓滿落幕!!🎉🎉

  由協會(TCCDA)主辦的第五屆「CSEA卓越客服大獎」頒獎典禮17日圓滿落幕,共計頒發21個公司類、19個團隊類獎項,並同時表揚51位服務菁英。該獎項旨在表彰臺灣不同領域之客服中心,於服務體驗、行銷體驗、科技應用、管理訓練等領域表現優異的企業、團體及個人,是國內客服產業的重要殊榮!  


 


  「CSEA卓越客服大獎」自2017年創辦,在動盪不已的2021年,不畏疫情影響照常辦理,期盼透過獎項肯定臺灣客服產業在疫情中展現的堅韌服務力,今年總計116組參賽,經由縝密評選過程,最終選出91組獲獎的優良企業與個人。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理事長莊文明表示:「每年卓越客服大獎的舉辦,讓各行各業能更加重視客戶服務,並將客服產業推向國際,讓各企業獲得肯定、交流與經驗分享的機會。」 


  
  今年參賽企業橫跨電信、金融保險、資訊科技、運輸物流等業種,角逐「客戶體驗、服務創新、社群經營、客服系統應用、智能系統應用」…等32類獎項,評選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此外,臺灣客服協會每年也推薦優良企業,參與角逐「GCCA大中華區客戶中心聯盟」獎項,今年分別由宏華國際、台灣美國運通、DHL Express Taiwan、台新銀行、遠傳電信、網智服務、新光人壽以及大同世界科技等公司榮獲八項大獎,顯見臺灣企業在專業客服領域的卓越表現。 


   
  評審團表示:「今年參與獎項的企業與團體,在疫情影響下,依舊能以客戶為出發點,因應環境改變快速推出新的服務模式,甚至在零接觸的狀況下,也能提供顧客最佳的服務體驗,秉持創新服務價值,善用智能系統,提供客戶嶄新體驗,速度與溫度兼具,將專業服務完整傳遞給顧客。」 
 
  頒獎典禮當天,邀請獲獎企業與優秀服務之星出席領獎,本次典禮也特別舉行各企業啦啦隊比賽,由獲獎企業自行組建專屬啦啦隊,在企業領獎時間帶動現場參與人員應援,各參賽隊伍無不卯足全力發揮創意,將活力及熱情感染給現場嘉賓。當天也一併發送2021「CSEA卓越客服大獎」專刊,分享得獎企業、團體與個人的服務特色與成功心法,提供各企業作為客戶服務創新的參考與借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