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研討會

【研討會】2012/03/22 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雲端客服論壇

2012/03/22

今年是台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堂堂邁入第十個年頭的時刻,從最初的在地化客服產業力量凝聚,到國際化研討分享的啟動,到100年度許許多多的兩岸三地交流活動,在與第五屆理監事們一起攜手共同走過了許多為台灣客服產業耕耘、播種、收割的荊棘道路,客服協會欣見許多新朋友的加入、老朋友的成長,以及整個產業的蓬勃發展。

這些成果,首先當然要最感謝的,就是所有理監事們無私的付出、鼓勵、參與跟肯定,才能讓許多研討會、交流活動水到渠成,完整展現在所有朋友面前,也讓更多人了解台灣客服產業能量的成熟度與不可輕忽之價值。

客戶服務並不只是單一部門的活動,也不僅只是特定的互動模式,從直接的客戶接觸到企業品牌形象的設計,其實都蘊含著企業的服務思維,走過台灣客服產業十年,我們可以大聲的說,客戶服務就是企業核心競爭力的具體展現,從事客服工作的伙伴們,就是企業的眼跟耳,必須具備細緻的技巧、豐富的知識與敏銳的感知力,才能掌握機先,為企業帶來更多的商機與獲利。

在第五屆的理監事們中,有來自產業科技的菁英夥伴、第一線服務的品牌領導者、嫻熟客服知識應用的學者等,從最基礎的系統建設,到創新思維的客服管理理論,總是不斷努力為客服產業引入更創新的技術知識、更有效的管理專業技巧,以及更多令人驚喜的創新思維,讓身處這個產業所有夥伴都能持續受益,同時也因此讓所有客服產業的工作者成就了更大的競爭實力。

今天是第六屆會員大會,回首過往,展望未來,我們衷心感謝所有第五屆的理監事們,沒有他們,今天將無法聚集這麼多的會員夥伴齊聚一堂,共同分享豐碩的成果,同時也預祝第六屆的理監事順利產出,共同攜手再創造下一個十年的產業高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