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活動

2023年0925-27 數智化服務產業發展論壇ㄨ福布斯Top 100頒獎典禮

2023/09/18
會議主題:數智升級服務科技引領未來
“2022 福布斯中國客戶服務企業Top 100 評選”頒獎典禮
會議時間:2023 年9 月25-27 日
會議規模:線下500 人線上10000 人

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進步,企業在產品方面有著較為明顯的同質化趨勢。而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企業的競爭力不僅體現在產品創新、人才資源等方面,更是體現在面向客戶的服務之中,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越來越體現在服務層面。
為了積極推動企業強化打造優質“客戶服務”的意識觀念,為各行業更好地洞察消費者需求,改進或優化客戶服務工作提供富有啟示意義的觀點,中國電子商會聯合福布斯中國共同推出“2022 福布斯中國客戶服務企業Top 100 評選”活動。
評選深度聚焦中國企業客戶服務和消費者權益保護,剖析企業產品質量、客服水平、品牌感知數據或信息,為各行業更好地洞察消費者需求,改進或優化客戶服務工作提供富有啟示意義的觀點,為中國企業提升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持續賦能,本次盛典將發布“2022 福布斯中國客戶服務企業Top 100 評選”結果。
2022 福布斯中國客戶服務企業Top 100 評選,是首份對全國範圍內客戶服務企業進行排名的權威評選,該評選通過對企業的服務能力、客服運營能力、客戶滿意度、品牌影響力等指標的評估,在20 個行業領域內共選出100 家企業,為各行業的客服工作提供參考,樹立起衡量企業客服水平的標桿。
優質的“客戶服務”是未來企業核心的競爭力所在,希望通過本次評選,從客戶服務行業的視角幫助與推動企業積極進取,同時也將致力於助力中國客戶服務行業走向國際前列,引領保定客戶服務產業的高質量發展。

丨會議說明
會議主題:數智升級服務科技引領未來
“2022 福布斯中國客戶服務企業Top 100 評選”頒獎典禮
會議時間:2023 年9 月25-27 日
會議規模:線下500 人線上10000 人
會議地點:河北●保定中博希爾頓逸林酒店
主辦單位:福布斯中國、中國電子商會
聯合主辦:保定市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深圳市消費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中國電子商會呼叫中心與客戶關系管理專業委員會、
《消費電子》雜志社、北京客戶洞察企業管理中心
 

丨會議亮點
首份客戶服務企業排名權威評選發布:
該評選通過對企業的服務能力、客服運營能力、客戶滿意度、品牌影響力等指標的評估,在20 個
行業領域內共選出100 家企業,為各行業的客服工作提供參考,樹立起衡量企業客服水平的標
桿。
標桿企業交流:
本次盛典將聚集一批呼叫中心領域成就超卓、貢獻突出的企事業單位及個人,可以針對客服中心
新技術應用、新發展思路同標桿企業負責人探討交流,是一個行業內互相學習的好機會。

丨主辦單位介紹
 

中國電子商會
中國電子商會(英文名稱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簡稱CECC)於1988年成立,在民政部登記註冊。中國電子商會是全國電子信息行業從事生產經營、科研、服務及網際網路有關的企業、單位和團體自願組成的行業性社會組織,具有獨立法人資格。黨建領導機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工作委員會,行業指導單位為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國電子商會(CECC)是世界電子論壇組織(WEF)重要成員,與多國電子商會、協會和政府相關機構保持著密切合作和良好的業務關系。


福布斯中國
福布斯於1917 年在紐約創立,以“創業精神,創富工具”為口號,以其企業家精神和創新意識成為行業翹楚。福布斯製作的榜單被稱為“經濟的晴雨表”和“財富的風向標”。自2003年起,福布斯來到中國,秉承為中國企業決策精英倡導創業精神的理念,製作了包含“福布斯中國富豪榜”在內的一系列榜單、調研、活動及其他平臺。福布斯中國致力於為高端客戶打造具有進取心的互動社區,提供前瞻、共用的環境,構建創業、創新的信息生態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