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活動

【培訓課】2017/06/02 說出人緣講入人心-與客戶的溝通巧實力

2017/06/02
日期:2017/06/02
講師:王東明
主題:說出人緣講入人心-與客戶的溝通巧實力

商業週刊1387期專業報導,當所有的專業人士能夠在產業中脫穎而出、屹立不搖,除了專業的硬實力與軟實力之外,更要有彈性的「巧實力」。依情境不同巧妙運用硬實力、軟實力達成目標的能力。透過自已本身觀察力了解對方(客戶)內心真的的需求與(商品)想法做連結,除了在人際互動上行銷自己建立彼此信任,當信任有了,行銷商品就可以於無形。

在口語傳遞上更有技巧與魅力,在與客戶、同仁接洽時,可以讓聽眾聽進耳裡、記在心裡,並且留下好的印象,促成日後合作的良好種子。公司成員若能在每次溝通上掌握溝通的技巧,在共事上更無往不利,對於公司而言更能減少非必要性的內耗、提問等,共同打造最佳的團隊,對外更能提升業績、創造更佳營收。
 

課程效益:
    提升說話技巧,進而調整自己應變狀況。
    瞭解客戶需求,建立彼此信任感、好感度。
    提升在客戶與自己溝通解說上技巧的著墨。
    提升銷售應變能力,提高客戶需求及購買意願。
    讓學員瞭解如何讓專業知識連結故事,提升說話感染力,達成整體銷售。
    即時性分組做銷售企劃演練,立即修正。
 

課綱:
1.誠摯的表情與聲音
 真的!
 肯定回應
 主動v.積極

2.七分事前準備,三分臨機應變
 印象V.S 形象

3.媽媽桑哲學

4.說中點、講重點
 說v.s 講

5.見招拆招
6.成功故事的做法

7.回扣主軸活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