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柯嵐

作為一名專業的諮詢師兼訓練師,深知不同客戶的需求和特點。能夠根據學員的個性採用不同風格,或淺顯易懂,或風趣幽默,或精准簡練。能夠講授包括COPC推進領導者,CJM顧客體驗歷程圖,資料分析,卓越運營等各級管理層所需管理能力的課程。

現任/曾任
1. 台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專任講師
2. 日商希德綜研股份有限公司/株式會社PROSEED

特色簡述
1. 作為一名專業的諮詢師兼訓練師,深知不同客戶的需求和特點。能夠根據學員的個性採用不同風格,或淺顯易懂,或風趣幽默,或精准簡練。
2. 無論哪種風格,始終不變的是營造訓練現場的愉快氛圍,使學員學得開心。
3. 訓練的目的在於運用並使投資方(例如老闆,客戶)得到回報,因此每次訓練都力求學有所成,學以致用。
4. 能夠講授包括COPC推進領導者,CJM顧客體驗歷程圖,資料分析,卓越運營等各級管理層所需管理能力的課程。
5. 所有訓練均能獲得90%以上的滿意度。

專長
1. 運用COPC以及國際最佳實踐,為服務業企業量身打造最佳運營方案。
2. 提升顧客體驗,提升服務品質,改善流程,降低運營成本。
3. 提升管理層管理水準,提高整體效能。
4. 降低離職率,使人員,團隊更加穩定,提升員工滿意度。
5. Excel 排班系統與實務(從無至有)課程
6. Call center 傳統質檢與智能質檢
 

Back